Alain

【all27】 转生成为女孩,该怎么做黑手党啊(9)

  “好的,现在我们来分配一下……”

  

  黑川拍了拍手,说着。

  

  此时听到声音的你们几人,也都回过神来。

  

  “不管怎么说,学校都太大了,如果大家一起找的话,说不定一辈子的找不到,我们5个人,一人负责一片区域,效率也会提高。”

  

  黑川同学好可靠啊,你不免这么想到,上一世自己和黑川好像并没有过多的交流,这一世因为自己是女生的关系吗?感觉能更加深入的了解到黑川同学了。

  

  “那个……小川……”

  

  听到京子的说话声,你把自己脑海中的思考挥散,转而用心聆听。

  

  “虽说要找到时光胶囊,但是,要怎么着找呢?”

  

  京子环顾四周。

  

  “毕竟,完全不知道胶囊埋在什么地方……”

  

  京子陷入了短暂的苦恼,也是,总不能真的把学校挖穿吧……

  

  自己上一世是吃了一发里包恩的死气弹,才能干劲十足的把整个学校挖了个底朝天,事后还要麻烦里包恩解决这件事。

  

  而且上一世云雀学长在看到自己的学校变成了这个样子,整个人浑身充斥着低气压,直到自己和狱寺山本他们一起把学校铺平才结束。

  

  啊……自己从那时候就在麻烦山本君了啊,而且那个时候自己到底是在哪里找到那个低分试卷的呢。

  

  因为当时用了死气弹导致记忆有点模糊……

  

  如果是自己的话,会藏到哪里呢……

  

  “哼哼……这种事还不简单吗……”

  

  “哦,你有注意吗?”

  

  看到狱寺右手摆出八字型,掐在下巴上,身边都要涌现出侦探特有的气味,黑川好像有点不太相信。

  

  “一般像是要藏这种特殊物品的话,是不会藏在找不到的地方的,像是这种空地中央的话,是有九成的概率……”

  

  “找的到?”

  

  听着名侦探狱寺的话,山本这么打岔。

  

  “当然是找不到了啊,你这个棒球笨蛋!”

  

  自己正在十代目的面前,想要好好表现一下,就被人打岔,狱寺此时的脸可以用扭曲形容,不过一瞬间便恢复过来。

  

  “首先呢……便是埋藏在大树周围,如果要是想要让以后的自己找到的话,藏的地方就一定会很显眼!”

  

  狱寺此时双眼闪闪发光,听着狱寺的话,大伙都看向四周,咱们学校的树,少说都有几百颗了,看到如此分量你和黑川都叹了口气,自己上一世是怎么把它们都挖穿然后在铺平的啊……不免对自己的体力感到吃惊,狱寺看到自己好像摆出了一副苦瓜脸,便马上补充到。

  

  “啊,当然,也是有别的的,十代目!”

  

  “诶?!啊……是什么呢。”

  

  自己是不是让狱寺担心了……

  

  但是几百颗,就算有几十个人都要挖很久吧……

  

  “然后接下来就是……就是……”

  

  说完狱寺便陷入极度苦恼的状态。

  

  诶,等等,狱寺君,不要突然不说话啊!

  

  这样我会更难受的啊,刚以为会好点就把那个幻想打碎了。

  

  “抱歉!十代目……我其实,已经不知道别的了!”

  

  明明就只说了关于大树的!?

  

  “唉…………啊,没关系的,狱寺君!”

  

  虽说如此,但自己刚才的叹气是完全没有憋住啊……

  

  可是长长的叹了一大口气啊。

  

  啊,狱寺君的脸,完全变成了走在路上想要向着周围的人耍酷于是在空中转180度的转体运动但是在最后落地却一脚踩到狗屎然后大家全都摆出了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看着自己时的那副社会性死亡的样子啊!

  

  “那……那个……狱寺君……”

  

  现在绝对要转换话题!于是急忙摆了摆手。

  

  “狱寺君是怎么知道这种事情的?”

  

  “……啊!”

  

  狱寺听到我说的,拼了命的想要从那种已经一切都无所谓的神态中走出,转而摆出一副笑眯眯的神情,但是自己的脸完全没有跟上,导致摆出来的那副神情比哭还要难看……

  

  怎么说呢,还真是辛苦你了,狱寺君……

  

  狱寺用手摸着自己的后脑勺,说到。

  

  “其实,因为我自己以前也沉迷这种事情呢……”

  

  “诶,真的吗?狱寺君是藏了什么呢?”

  

  突然听到让自己十分感兴趣的话题,对狱寺君笑了笑。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啦。”

  

  看到首领对自己的过去很感兴趣,狱寺的内心世界可以说是由阴转晴。

  

  “当时,在下沉迷创造新种类炸弹,但当时并不太想让自己的姐姐发现,于是就把它藏起来了……”

  

  “诶,藏……藏到哪里?”

  

  感觉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妙的话,额头上留下一滴冷汗。

  

  “在下当然是藏到了家中那颗唯一的大树下了,用土轻轻的埋上去了,因为如果太用力了 不是会爆炸的嘛……”

  

  说完,好像感到很不好意思,似乎对于自己的聪明才智感到很自豪,但是又突然想到了什么。

  

  “但是啊,我好不容易藏起来的炸弹,居然被马尔福那家伙踩炸了啊。”

  

  好像这是天大的耻辱一样,自己辛辛苦苦做出的炸弹,居然被一脚踩炸,此时,好像感觉到在场的气温下降了几度,看来大家对于这件事,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呢……

  

  “不过也多亏那家伙,让我知道那个炸弹的威力其实并不大,只是把那家伙炸成爆炸头而已。”听到这里,在场的几位,都松了一口气。

  

  “所以现在,这个,就是我最新研发的炸弹!”

  

  突然,狱寺从裤兜里拿出两根炸弹。

  

  “哇!!”

  

  自己和京子黑川都被吓得叫出声,连山本都被吓了一跳。

  

  “呜哇,狱寺君,快把那个炸弹收回去啊!”

  

  现在自己感觉都要对炸弹ptsd了。

  

  “哦……哦,好的十代目……”

  

  好像没想到我们会有这么大反应,狱寺君好像有点吃痛,唔……这不是又转回去了嘛!

  

  “喂,蠢纲,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啊!”

  

  “里包恩!”

  

  附近传来了熟悉的声音,话语先大脑一步说了出来,然后开始寻找身影。

  

  “我在这里,蠢纲。”

  

  突然狱寺准备收回到裤兜里的炸弹突然开始点火,这下不止我们,连狱寺都被吓了一跳。

  

  “唔,呜哇,狱寺君,快把炸弹扔掉!”

  

  “好的,十代目!”

  

  狱寺猛的一甩手,向着自己这边扔来。

  

  喂,狱寺君,你在向着哪里扔啊!”

  

  看到狱寺扔过来的炸弹,你整个人欲哭无泪。

  

  “诶,不是十代目让我扔过来的吗。”

  

  突然说出了这种天真发言?!

  

  “小纲!”

  

  其他人看到炸弹向着自己飞来,都大惊失色。

  

  “十代目,快点把那枚炸弹打飞吧!让那些人都看到十代目的实力!”

  

  做不到!

  

  身边的人听到狱寺这句话,全都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

  

  “小纲!加油!”

  

  京子对着自己呐喊助威,那副神情,好像自己真的能把炸弹打飞一样。

  

  轻微转移视线,看到其他人也都是差不多的神情,突然感觉自己好像也许真的可以把炸弹打飞?!

  

  深吸一口气,一只手摆在身后,一只手放在身前,就像悟空放出龟派气功那样,感觉到此时自己也变成了悟空。

  

  “龟……派……”

  

  看着那枚炸弹离自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朝着自己无限放大。

  

  啊……

  

  果然还是不行!

  

  不管怎么说,把炸弹打飞还是太勉强了吧?!

  

  自己的动态视力还没有强到那种地步,又不是山本君啊!

  

  自己双手立马护住自己的头朝地上蹲了下去,也许可以运气好,刚好越过自己呢?

  

  但是在看到自己蹲了下去后,山本猛然大喊。

  

  “小纲!快逃!”

  

  诶?

  

  你抬起头,向上看去,看到那枚炸弹在靠近自己的时候,突然之间了改变方向,正正好的朝着此时蹲着的自己砸来。

  

  不会吧,这么倒霉的事,居然让自己碰到了!

  

  不要啊,谁来救救我!

  

  蠢纲,我在这里……

  

  突然好像又听到了里包恩的声音,对了……

  

  “救救我!里包恩!”

  

  突然炸弹炸开,但是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反倒是头顶一重。

  

  “ciaosu~”

  

  “唔诶……”

  

  猛然松了一口气,一屁股做坐到地上,一点不夸张,自己刚才都快要吓尿了……

  

  “蠢纲……你还完全不行啊~”

  

  不用想就知道里包恩此时是什么表情。

  

  “谁让里包恩你这么突然的啊!”

  

  现在自己的心还在怦怦跳,真不愧是抖s的变态里包恩,总是要整出惊人的闹剧。

  

  “你们找到东西了吗。”

  

  还这么自顾自……

  

  “还没开始找呢……”

  

  心里想着里包恩的坏话,导致大脑没有思考就说了出来。

  

  ”蠢纲……你说什么?”

  

  “呜哇!我是说,我们现在就要找了!”

  

  “阿纲,这是你们家的孩子吗?”

  

  黑川好像没有反应过来,指着自己头顶上的婴儿说道。

  

  “ciaosu~我是阿纲的家庭教师。”

  

  “阿纲的……教师?”

  

  果然遇见就会觉得很有槽点的事。

  

  “我是黑手党哦……”

  

  还有这个见面就说是黑手党的事……

  

  再这样做的话,黑手党就要掉价了啦。

  

  突然感觉到踩着自己头上的力度加重了一下,吓得你马上把自己脑海中想的事驱散掉,而且因为里包恩一直站在头上导致自己根本没有办法抬起头来诶。

  

  “哈哈,小鬼头又在玩黑手党游戏了啊。”

  

  “唉,阿纲,我们现在就要进行正紧事了,可不能让小孩子捣乱哦……”

  

  因为现在自己是女生的关系,黑川同学对自己说话很温柔,而且对自己带孩子来也没有太大反应,好像上一世黑川同学还是挺讨厌孩子的。

  

  “尽管我说让蠢纲你们去找胶囊,但看到你们却一直在这里浪费时间……还真是对笨蛋纲你的领导力感到很惋惜啊……”

  

  唔……完全没有反驳的办法,而且自己刚才还喊着让里包恩来救自己,明明自己上一世经历了那么多,好丢脸,明明当时出门还说要把自己所做的后悔事全都改回来,结果现在可能连学都上不了了!

  

  “蠢纲,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还不快点给我动身!”

  

  里包恩终于舍得从自己头顶上跳了下来,一直压着感觉脖子有点酸,稍微揉了下后脖颈,缓解下酸麻感。

  

  “喂,蠢纲,我有这么重吗?”

  

  里包恩这句话把你吓得背后直冒汗。

  

  “不不不,我这是在做准备呢!因为要去把树全都挖穿呢……”

  

  “把树都挖穿?”

  

  里包恩若有所思到,看到自己的想法受用了,狱寺泪流满面,想要看向自己,但是眼神刚瞥向自己,便深深的低下了头。

  

  唔诶,狱寺君的心情还是没有转换过来吗?

  

  “那么我们还是分队吧,一人负责一片区域。”

  

  黑川同学就着我的话说到。

  

  “我和山本在这一片区域找,京子和小纲在学校后面找,一人先负责10颗树……不用挖的太深,要节省体力。”

  

  现在的你非常感叹黑川同学的领导力,明明现在还是一位国中生却已经宛如一名黑手党老大似的了。

  

  不不止自己这么想,连里包恩都是一副发现宝藏的样子,对黑川说到。

  

  “要不要加入黑手党啊?”

  

  “呜哇,里包恩,你这是在说什么啊!”

  

  一把把站在地上的里包恩抓了起来,用一只手捂着他的嘴然后对黑川打哈哈。

  

  但黑川表示出一副兴致缺失的样子,让你不免松了一口气。

  

  突然里包恩从你怀里挣脱了出来,然后用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纸扇拍了脑袋。

  

  “你想造反吗蠢纲。”

  

  “唔,好痛……”

  

  揉了揉脑袋,呜哇,这下绝对会起包了……

  

  “那个……我现在,要做什么呢……”

  

  突然狱寺以一种微不可闻的语调向众人搭话,感觉面容老了80岁。

  

  没事吧狱寺君?!

  

  “唔哇,你谁啊……”

  

  黑川被这样的狱寺吓了一跳。

  

  “狱寺你就在室内找吧,毕竟在室内存在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但是黑川这样说着,狱寺还是摆出一副小狗被抛弃时的无助模样,让黑川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那个……京子……”

  

  黑川招了招手,把京子叫到身边和她说了点悄悄话。

  

  唔,黑川同学在和京子说什么呢,有点想要知道到她们在说什么,但是感觉这样并不好而且自己也没有这么灵敏的耳朵能听到。

  

  京子在听到黑川说的话后,摆出了一副十分抗拒了模样,但在看到狱寺的神情后,不免很苦恼,但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是什么让京子那么苦恼,好想知道!

  

  “那么……我刚才思考了一下,决定让京子在室内搜索,让狱寺和小纲一起去后面的区域……”

  

  “诶?!”

  

  根据黑川话语的结束,传来了三个人的惊叹声,有我和狱寺,就连山本也喊了。

  

  但是我马上平复了自己的心情,狱寺君这样究竟是怎么了,这种不知所措的样子,真的好让人担心……

  

  尽管本来自己能够和京子一起寻找这件事是已经没办法了,但现在这种状况本来就完全没有办法置之不理,黑川同学也注意到了吧。

  

  然后因为看到狱寺君总是自称我为十代目,于是便想要交给我解决……

  

  那要不……等回来和狱寺君一起寻找的时候问一下吧?

  

  “……十分抱歉,我并不能和十代目一起,因为我并不是一个称职的左右手……”

  

  诶?!竟然是完全想不到的发言!

  

  这真的是狱寺君说的话吗?到底刚才那小段时间发生什么了啊狱寺君?!

  

  “我刚才完全没有尽到左右手的职责。”

  

  说完狱寺露出了十分痛苦的神情,朝着我深深的鞠了一躬,因为我刚才的无知,害的十代目差点受伤……”

  

  诶……想不到狱寺君刚才居然意外的想了这么多……虽然要不是因为那个炸弹是里包恩的伪装,我可真的就要被炸飞了,但不管怎么说,那都是没有发生的事。

  

  本来狱寺在上一世应该说是十分信任我的,无论怎样,都是相信我能够解决任何问题,但现在这种小心翼翼的样子,怎么说呢,完全不适合狱寺君!

  

  关于狱寺君为什么会这样,我可能也有点头绪……

  

  因为我现在是女孩子。

  

  所以狱寺君才会对我那样的敏感,但是狱寺君,这与我的性别无关。

  

  在那之前,我是你的十代目首领,我已经经历过一世,我与你们已经是第二次见面,可能你们自己不知道,但你们对我来说,却已经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所以……

  

  其实没必要想这么多。

  

  “狱寺君……”

  

  随着我的话语,能明显感受到狱寺君的颤抖。

  

  ……

  

  “狱寺君!你是不相信我吗?”

  

  “诶?”

  

  想象中的谴责的话没有进入耳中,反而是疑问句。

  

  “我可是你的十代目首领,按道理说,身为左右手的你应该十分信任我才对吧?”

  

  “诶,那个,当然不是……”

  

  因为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此时的狱寺君十分慌乱无措,但好像感觉到自己在反驳十代目,于是又深深的低下了头。

  

  “我是十分信任十代目的!”

  

  “那就不要自责,而是像刚才那样,相信我能够把炸弹打飞。”

  

  尽管我自己并不能把炸弹打飞……

  

  但为了能让狱寺君振作起来,只能这样了。

  

  “那,那个……十代目……”

  

  “嗯……要是狱寺你再这样磨磨唧唧的,就别做左右手了吧?”

  

  就在狱寺还在踌躇不振的时候,一旁的山本打岔进来。

  

  “诶诶,山本君?”

  

  这样磨磨唧唧的人可做不了左右手哦,最多只能算得上是耳垂吧?”

  

  “混蛋,你说什么。”

  

  看到别人这么诋毁自己,狱寺的火气终于又上来了,指着山本的鼻子说到。

  

  “如果我是耳垂的话,那你这家伙只能算的上是肩胛骨!”

  

  “呜哇,狱寺君,山本君,你们不要吵架啊!”

  

  好了,你们几个混蛋不要再玩愚蠢又无聊的的竞争游戏了,说完一旁的里包恩便踹上了狱寺和山本的后脑勺,将那两人踹翻在地。

  

  “呜哇……狱寺君,山本君……”

  

  “整这么一出蠢纲你就不尴尬吗。”

  

  唔,虽然这样是挺尴尬的,而且还是在京子她们面前,但是无时无刻不把黑手党挂在嘴边的里包恩好像完全没有资格说我吧……

  

  不过这样狱寺君也总算是放松下来了。

  

  “在蠢纲你们这么做的时候,太阳都要下山了,在这么磨蹭下去,怕是一辈子都找不到吧。”

  

  说着,里包恩好像很无奈的摇了摇头。

  

  “才不是吧,本来要在这么大的学校找到一份小小的时光胶囊就是完全不可能的事吧?”

  

  而且就我们这几个人,也完全做不到的吧?!”

  

  “还真是没用啊,蠢纲……”

  

  “又说这种不负责任的话……”

  

  “没关系的,十代目,就在我刚才被里包恩先生踹飞的时候,突然茅开顿塞了。”

  

  狱寺君从地上飞爬而起,举着一只手,一副小学生提问的态度。

  

  “请说,狱寺君!”

  

  “不如干脆我在四周埋上炸弹,然后让炸弹启动,把这一片全都炸飞吧!”

  

  诶,这个主意……

  

  “完全不行的吧!这里可不是施工现场,到时候就算找到那个时光胶囊,面临的也只能是退学吧,而且万一把时光胶囊炸没了该怎么办啊?!”

  

  “唔,您说得对,是我考虑不周了。”

  

  “哈哈,还真是没用啊狱寺。”

  

  山本此时已经从地上爬了起来,打着哈哈笑话狱寺。

  

  诶,那个,山本君的性格……是这样的吗……

  

  “你说什么!”

  

  “真是的,狱寺君,山本君,不要吵架了……”

  

  “那个……里包恩,有没有别的办法,对了!”

  

  我伸出手,想要将里包恩招呼过来。

  

  “蠢纲,不要像招呼小孩那样朝着我挥手。”

  

  呜哇,这人可真是地雷系!

  

  我干脆趴在地上,一只手挡在我和里包恩中间。

  

  “那个,里包恩不是有那个什么……嗯,就是在体育场上的,能让人变得亢奋的……”

  

  我拼命的装作好像有点记忆但又不完全有的状态,想让里包恩回忆起死气弹。

  

  “恩?”

  

  哇,里包恩这家伙明明就知道我在说什么,还装作一副不清楚的样子。

  

  “就是,那个什么啦,当时里包恩让对面的球员性情大变的东西啦!”

  

  “那个,小纲,为什么要趴在地上?”

  

  “没事啦京子,我在和里包恩商量对策。”

  

  假如真要一片一片区域的挖,没有死气弹的加持,那样哪怕成为新时代的“愚公”也是完全做不到的吧……而且最后愚公也是借助神仙才移走大山的。

  

  “嘛,其实阿纲你想的也是,假如要是有更好的办法就好了。”

  

  黑川同学在一旁挠了挠头,回想起自己刚才好像和领导一样的指挥着分组,脸上不免也有些燥红。

  

  “所以啊,里包恩,要不就稍微借我用一点那个兴奋剂吧?”

  

  “嘛,要是蠢纲你不介意裸奔的话。”

  

  “诶?”

  

  ……唔啊啊啊啊啊!!!我居然又忘记了啦,为什么我总是会忘记被死气弹打中会爆衣的事啊,因为后期完全不会爆衣的关系吗?还是因为我一直以为我还是一个男生?!

  

  不过里包恩居然会这么直接的说出来,感觉好丢人啊!

  

  “吗,那个,您们在说什么……”

  

  此时山本和狱寺也不再吵架,一脸惊愕的看着我们。

  

  好了啦,这下大家伙都注意过来了。

  

  “阿纲说她已经无奈的想要去裸奔了。”

  

  “喂,不要这样的诋毁我啦!”

  

  “诶,十代目,您居然这么苦恼吗!”

  

  “虽然是很苦恼,但你不要听里包恩乱说啊!”

  

  总之兜兜转转的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说到底,刚才究竟是在做什么,这是在水字数吗,浪费时间也没有这样的啊。

  

  “没办法了,阿纲,把这个埋进地里吧。”

  

  说完,里包恩把一个小瓶子扔给我,这突如其来的举动让我措手不及,好不容易才没让它摔在地上。

  

  “这是?”

  

  宛如漂流瓶一样,用橡胶塞的满满的,里面有一张发黄的纸。

  

  “啊,这是根津的时光胶囊……”

  

  ……

  

  “你说什么!?!?”

  

  我的眼珠都要惊讶的掉了出来,整个人都是面部可憎的,张着一副铁齿铜牙,宛如地狱的恶鬼那样的看着里包恩。

  

  “蠢纲,不要那样看着我!”

  

  后脑勺传来纸扇的拍击感。

  

  “好痛!”

  

  “那个,不是我说,为什么里包恩会有根津老师的时光胶囊啊。”

  

  “蠢纲,那当然是因为那家伙根本没有把时光胶囊埋进去啊。”

  

  喂喂,你在一脸平淡的说些什么啊?!

  

  “什么,那家伙竟敢骗我们,我要去把他炸飞!”

  

  “唔,狱寺君,冷静点。”

  

  不说狱寺君了,现在自己都没有办法冷静下来。

  

  “说到底为什么里包恩一直不说明啊,我们真的会去挖的哦?!”

  

  “那样也不错了。”

  

  ?!!

  

  “嘛,我是一早就知道那家伙没有把时光胶囊埋进去,不过想着正好可以借助这个机会,巩固一下阿纲你的人际网。”

  

  “那也没必要这样吧,假如我们真的去挖了该怎么办啦,那不完全就是浪费时间吗?!”

  

  “蠢纲,你以为我真的会让你们浪费时间做这种事吗。”

  

  难道不是吗,倒不如说这种事你做的还不少吗。

  

  “看来你会这么想,纯粹是因为我们之间的磨合还太少了啊……”

  

  说着,还摆露出一副甚是受伤的表情。

  

  会变成这样到底是谁害的啊!

  

  “里包恩是在哪里找到的这个时光胶囊的?”

  

  黑川擦着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问着里包恩。

  

  “嘛,是一个叫包林的人从根津的办公室的备课桌的抽屉里面的夹层里找到的,然后转交给我的。”

  

  诶,从那种地方?

  

  还有这个人撒谎完全不会脸红啊!

  

  “毕竟包林也算得上是这个学校的建筑贡献者,倒不如说在那家伙就是在这里上学的 。”

  

  那这样说,里包恩放任我们去寻找,就是因为知道根津老师把自己的零分试卷藏了起来,这样又可以加固我们的团结,又可以给根津老师一个下马威吗?

  

  说到底,毕竟自己最后交给了里包恩解决这个事件,还不知道里包恩究竟是用了什么手段才让根津老师放过自己的。

  

  一想起里包恩的那些见不得人的手段,身上便浮现出冷汗。

  

  虽说上一世一直拼命寻找的好像只有自己……

  

  不对,这么说起来,里包恩你到底几岁啊?!

评论(15)

热度(1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